热血涌动,筑梦韶华 | 管理学院开展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竞选
日期:2022-10-20 17:04:46  作者:管理学院 

为做好新一届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竞选于2022年10月19日在德信楼608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刘雅萍、辅导员陈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参与竞选的学生会干事,校团委副书记李爽于线上全程观看。


会议现场

本次竞选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每位竞选成员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回顾在部门内一年的工作情况并作出工作总结,结合自身优势及未来展望等展开演讲。每一位竞选成员上场都非常的从容不迫,端庄大方,演讲掷地有声。

演讲结束后,竞选成员针对到场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回答。最后团总支书记刘雅萍发表总结性讲话,既肯定上一届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同时又对新一届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者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展望。

此次竞选会不仅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而且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参与学生会工作的热情,为此后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我院的不断深入发展提供了新动力。凡益之道,与时偕行,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也定能初心如一,行程万里!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