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火,展现自我”管理学院开展新生杯篮球比赛
日期:2022-10-17 20:04:05  作者:管理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管理学院特于2022年10月15日至10月16日组织了“新生杯”篮球比赛。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采取淘汰制,七支队伍抽签决定对手,获胜的三队和轮空队伍进入第二轮淘汰制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参赛人员英姿飒爽,各个参赛队伍奋力拼搏,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使比赛异常精彩热烈,高潮此起彼伏,扣人心弦。最终,22物流本2班夺得冠军,22工商本1班夺得亚军,22工商本4班夺得季军。本次“新生杯”比赛最佳MVP为:宋燚铭、薛浩然。

本次比赛为22级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并增进了各班之间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