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2-10-15 21:21:30  作者: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严把党员入口关卡,2022年10月10日—10月14日,管理学院于线上开展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七十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

 

教工党支部书记赵珂珂讲授党课

在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本期党课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副院长胡久贵、教工党支部书记赵珂珂和团总支书记李爽分别为学员讲授“迎接挑战,应对新时代意识形态风险”“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国际形势及社会热点问题”“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程序和要求”五大专题课程。采用讲授和案例分析结合的方法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消化吸收党的理论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在培训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严考勤、抓纪律、重过程、提质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保证了学员的学习效果。

 

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胡久贵讲授党课

 

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爽讲授党课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的实效进一步保证此次培训质量学院党总支变课堂为考场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结课考试本期党课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正处于一个新的历史节点,更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