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2-10-12 19:30:30  作者:管理学院 

规划人生路,共筑中国梦。为践行“就业育人理念”,引导、鼓励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提升就业技能,指导学生不断开拓自己生命的宽度,管理学院在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指导下于2022年10月11日下午在德信楼608举行了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就业信息员郝春海及全体辅导员全程观摩了此次大赛。

 

比赛现场

比赛伊始,路艳娜发表讲话,她指出我院历来重视引导学生们参加职业生涯大赛,职业生涯比赛的平台是展示我们新时代大学生风采的机会,在即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之际,她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将自己的在校生涯和将来毕业的职业生涯结合起来,将自己的个人梦想与国家的梦想、民族的梦想联结起来,将职业理想化身为指引行动的指南,通过比赛更好更全面的认知自己,认知职业,明确职业发展目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贺礼。

本次比赛由自我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构成。所有选手分别围绕目标职业,结合自身PPT和生涯规划书,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等6个方面,展开了详尽的阐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整体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条理清晰,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在现场提问环节,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展示内容,进行了提问,并对规划书和PPT提出了改进建议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使我院学生坚定了规划职业生涯的信念,更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价值观、就业观,也提升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使学生们成功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