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学期初查课工作
日期:2022-09-27 12:59:24  作者:管理学院 

为切实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线上线下学习的衔接情况,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26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副院长胡久贵、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团总支书记李爽对我院学生新学期上课情况进行检查。

我院查课老师认真核查学院学生上课的“五带”情况,督察班级应出勤、实出勤、请假以及旷课人数,通过检查了解新学期的学生报到、学情学风等情况;了解学生平日学习情况,针对课堂纪律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同时听取任课老师对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相应的思想教育,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认真核查学院学生上课的“五带”情况

督察班级出勤情况

从此次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学习热情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出勤率高。袁清强调对待课堂纪律问题应该从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应以此次查课为契机,增强学生纪律意识,以更好的学习状态迎接新学期,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乐学善思的学习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