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升旗仪式
日期:2022-09-27 12:47:46  作者:管理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学生做有信仰、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管理学院于2022年9月26日早上举行升旗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团总支书记李爽及新生辅导员牛鹏程老师出席活动,22级部分学生参加。

 

22级新生参加升旗仪式


国旗仪仗队升旗

早上七时整,国旗护卫队成员披着晨光,面容坚毅,步伐铿锵地走向旗台,参加升旗仪式全体人员着装整洁、姿态端正、精神饱满,面向国旗、肃立致敬。伴随着悠扬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一束束热忱的目光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路艳娜发表国旗下讲话,在讲话中,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顺应历史潮流大势,做到坚定人生信仰,自觉心怀天下,努力提升本领。

随后,来自21级酒店本1班的赵晨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新生分享她的经历与体会。她表示在大学里我们要抓住每一次机会锻炼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实践活动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新生代表陈媛媛同学国旗下发言

接下来,22级工商本3班陈媛媛同学代表全体22级新生表态“热爱祖国忠于人民、严于律已尊师守纪、勤奋学习求实创新、团结互助全面发展”。


党总支书记袁清进行总结讲话

最后,袁清进行总结讲话,向大家讲了三点内容。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遵规守纪,严于律已;三是要树立目标,转换思维,善于在成长中破解难题。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励了广大学生以更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管理学院会继续发扬人文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青春智慧与奋斗担当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