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获得佳绩
日期:2022-09-27 09:55:04  作者:管理学院 

为了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育,强化学生的知识技能运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25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承办踏瑞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在线举行。我校管理学院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袁丽林、杨阳、王婉慧三位同学,在田宁宁、朱文香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如期参赛。历经连续5个小时比赛,管理学院参赛小组团结协作,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赛前说明会


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平台采用“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开展了“软件模拟经营”比赛通过线上系统模拟对抗,各参赛团队对公开的人力资源管理经营环境进行分析,在模拟市场中竞争对抗,重点评价选手在模拟经营中综合运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的能力

通过此次参赛,展示了我校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的教学成果及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各模块的实践运用水平。历经暑期在线备赛培训、模拟演练和实战参赛,锻炼了学生的市场意识战略思维和团队精神,提升了我校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水平,为学生走向社会和企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