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暑期“我与家乡图书馆的故事”征文活动(一)
日期:2022-06-20 16:08:58  作者:管理学院 

一座图书馆就是一座精神家园,一方知识殿堂。在图书馆里,每一个故事都见证着我们的成长,同时也记载着我们喜悦或失落的岁月。假期生活已经来临,为提升同学们的文化修养,管理学院团总支于暑期开展“我与家乡图书馆的故事”征文活动。

 

21酒店本2班李艺菲

21酒店本2班李艺菲分享她与图书馆的故事:汝阳县提图书馆于2016年3月正式建成投入使用。2018年5月14日,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结果公布,汝阳县图书馆图书馆被评为一级图书馆。从图书馆对外开放起,我就经常在周天以及假期和我的朋友们去图书馆自习室学习。自习室冬暖夏凉,还非常的安静,学习氛围良好,我在那里度过了我的高中的几乎所有假期,图书馆也存着我的很多回忆。有些时候我会到阅览室看书,我在那也许到了很多书本以外的东西。偶尔我会和弟弟一起去图书馆放映室看一场感兴趣的电影,我们还一起当过图书馆的志愿者帮助图书馆的消杀和整理。今年暑假我仍要在图书馆度过,通过书籍来充实和提升自己

开展书香活动,有助于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品格和健全的人格,更好地理解和运用祖国语言,有利于培养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书香校园的建设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