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师生共读一本书”阅读活动
日期:2022-06-17 15:47:02  作者:管理学院 

为喜迎二十大,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共读氛围,展现郑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于6月15日开始举办“师生共读一本书”活动,努力创设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

管理学院21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师生共同阅读《人生》,该书讲述了满腔热血投身改革开放大潮的农村青年高加林与刘巧珍走到一起,在时代改革中努力奋斗,历经世事变迁,谱写了平凡人辉煌的人生故事。


21酒店本1班闵东隅同学的读后感

用书香涵养智慧,用书韵滋润心灵。师生共读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读书兴趣,丰富了文化底蕴,而且在全校掀起了读书的热潮,让良好的阅读习惯成为全体师生的生活方式,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阅读必定在郑财学校这片沃土上蔚然成风。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