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6-03 15:27:10  作者:管理学院 

为帮助我院学子增强对考研的认识,充分了解考研知识,少走弯路。管理学院于2022年6月2日下午召开线上考研分享会,由冯艳彤、臧贺姣分享她们的考研经验。本次会议由李佳晗主持。


考研分享会

首先,冯艳彤分享考研经验择校前要好好学习,注重网上查询各学校的历届考研情况,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刷题要讲究质量,注重学习效率,善于总结经验。

其次,臧贺姣分享:要根据自己情况划定学校范围,选好学校和努力一样重要,慎重选择学校和专业。在生活中要善于利用零碎的时间,注重学习的效率。不可搞疲劳战,要劳逸结合。

随后,由参会学生向冯艳彤和臧贺姣提问关于考研的相关问题。例如:考研路上如何克服困难,坚持下去?如何做到不半途而废?如何跨专业考研等。两位主讲人依据自己的经验耐心为他们一一解答。

最后,主持人做大会总结,宣布会议到此结束。

此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为考研的同学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部分处在迷茫阶段同学的考研信心,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重视找工作的机会,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搭建良好的阶梯。我们相信,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胜利必将属于他们。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