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书写时代担当|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5-20 15:19:08  作者:管理学院 

5月18日中午,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C楼608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团总支书记李爽、团总支副书记于路、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陈怡冰、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程秋玲出席本次大会,管理学院各团支部评选出的优秀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李佳晗同学主持。

开幕式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大局和工作中心,立足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需求和实际,在引领青年学生和服务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全体学生干部和全院学生提出殷切期望。

校学生会主席团陈怡冰代表校学生会对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一年以来的工作结果,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通过多种形式,加强校、院学生会间的交流,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程秋玲代表管理学院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管理学院在过去一年里,我院学生会按时按量地完成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绩。随后,由于路宣读《郑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最后,由程秋玲宣读《郑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草案)》。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首先由于路宣读《郑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随后宣布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名单如下:李虔黎,栗振铧,杨铁军,张智鸣。本次学代会由孟繁斌担任监票人,黄钰担任计票人,各学生代表依次上前进行投票选举。票数统计完毕后,由监票人孟繁斌向主席团汇报并当众宣布大会选举结果,确认李虔黎、栗振铧、杨铁军当选为郑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第17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全体代表通过了《郑州财经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郑州财经学院学生会工全体代表通过了《郑州财经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郑州财经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郑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以及《郑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最后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袁清致闭幕词。她寄语我院青年学子,希望同学们要在沟通上下、团结左右、协调内外过程中真心诚意帮助和服务广大同学,努力打造同学们想得起、靠得住、信得过的学生会组织形象

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

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落下帷幕!

相信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将会凝心聚力、奋发向上

为管理学院注入新血液

迸发新思想、谱写崭新篇章

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