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2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集中实习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19 09:45:40  作者:管理学院 

毕业实习是专业能力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之前的一次综合教育实践活动。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管理学院积极组织2022届酒店管理专业开展毕业集中实习。2022110以来,集中实习分别在郑州希尔顿酒店、郑州建业艾美酒店、黄河迎宾馆、中油花园酒店、郑州建业电影小镇酒店、郑州奥地建国酒店、郑州文新茶叶以及洛阳钼都利豪酒店等单位展开。在学院大力支持下,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克服疫情影响全程服务毕业实习,2022510日圆满完成毕业实习工作


希尔顿酒店实习生合影


文新茶叶集团入校宣讲

管理学院对于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工作具有周密的部署。20211230日,管理学院邀请多家企业走进校园进行宣讲,为毕业学子提供近距离了解企业的机会。


黄河迎宾馆为实习生组织入职培训 


实习生在希尔顿酒店参加入职培训

2022110日,学生纷纷进入实习单位开始实习,各实习单位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使学生能够快速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转变身份,融入工作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携指导教师走访希尔顿酒店


指导师走访洛阳钼都利豪酒店


指导师走访建业电影小镇

为确保此次毕业实习工作取得实效,我校学生毕业实习主管部门精心组织,切实加强了跟踪服务。3月中旬,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以及教研室多位指导老师深入走访实习单位,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关心学生生活,为学生实习工作提供指导,并同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交流,研究解决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保证了此次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生在实习期间工作踏实认真、待客积极热情、处事周到,充分彰显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和郑财管理学子的风采,深受用人单位欣赏和喜爱。实习单位也主动帮助学生快速成长,更好适应实习岗位。


奥地建国酒店欢送实习生

各大酒店对我院2022届酒店管理实习生给予高度好评。通过毕业实习,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把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有效结合起来,强化了课堂上所学知识,丰富了社会经验。毕业实习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学院提升实践教学质量,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的积极探索,为继续培养高素质、应用型、高水平、复合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