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团参加郑州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2-04-20 15:14:11  作者:管理学院 

为传承发扬雷锋精神,深化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2022年4月19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在德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第七代表团应邀参加本次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分为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进行。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在分会场观看线上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8名成员代表参加,其中会长张国泽、副会长程秋玲出席线下会议,其余6名成员在J4-401教室用腾讯会议App观看线上会议,团总支书记李爽作为列席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团总支书记李爽为代表团进行投票指导工作

开幕式结束后,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组成的第七代表团在J4—401教室召开分团讨论会议。会议中,由李爽为8名代表进行投票指导工作,她指出要认真对待此次投票,实事求是的态度是对每一位候选人的负责。投票结束后,由刘晨光、李亚蒙进行检票和记票工作。

在闭幕式会议上,管理学院所在的第七代表团的分会场改为C-608会议室,继续以线上模式观看会议。在闭幕式上,主持人公布了入选的15名青年志愿者协会常任理事会成员,其中包括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国泽。最后由薛子豪老师等三位领导做会议总结,并对郑州财经学院志愿服务未来工作作出详细规划。


管理学院青协代表团合影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未来工作中将会更好地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释放青春激情,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以出色的成绩创造郑州财经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辉煌。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