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肩日月,热血为春风 | 我院教师志愿者前线抗疫剪影
日期:2022-04-10 15:43:30  作者: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好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指示精神,在对高校重点人群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管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继续深化对教师党员的服务大练兵、作风大提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证全院师生快速、准确地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这场“速度与时间”的赛跑中,我院教师党员郝春海、胡可心、魏敬在圆满完成授课任务的前提下,主动报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彰显了青年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防控志愿者——郝春海老师

在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系统培训后,三位教师党员进一步详读《志愿者培训手册》,按要求正确穿戴防护服、防护手套、防护面罩,在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前布置好现场、准备好设备及检测所需物品,维持现场秩序,扫描师生预约码进行信息登记,协助进行核酸采样,坚持到检测点所有师生都完成核酸采样后,负责与试管转运人员进行对接,确保试管准确无误的进入转运环节。

疫情防控志愿者——魏敬老师

疫情防控志愿者——胡可心老师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在骄阳中,三位青年教师党员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丝毫没有因为炎热而退缩,充分保证郑州财经学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讲台上,他们是灵魂工程师疫情前,他们是最美志愿者为爱逆行,承载的是教师的义举和爱心,展现的是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