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推进线上“教与学”能力大提升
日期:2022-04-08 12:22:35  作者:管理学院 

进一步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疫情期间教师规范授课、学生线上学习管理,确保线上线下教学的无缝对接,保障我院线上“教与学”的规范性及高质量化,实现在线教学全过程、全方位的有序运行47管理学院组织教学专班教师授课及部分寝室的线上学习情况及生活状况进行抽查。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带队,学院住校班子成员、辅导员参加检查,倾听学生心声,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全屏障。


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在网课学习中

学院教学专班人员走访了G11宿舍2021级部分宿舍,对学生网课学习的现状进行了解,督导教师在线教学情况。在巡查中,袁清及专班人员提醒学生要克服困难,增强疫情防控信心,发扬“乐学、善思、知行、合一”的学风,增强自我约束能力,提升网课学习效果。在每一间寝室,专班人员建议同学们有效把握在线课上重难点,对笔记的记录要快准,对于内容多的情况可以采用截屏等方式留存;还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增强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网课学习期间的身心健康,询问同学们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袁清特别向宿舍长及学生干部强调,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督促引导宿舍同学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上在线学习的课堂考勤,争取做到疫情防控安全和线上学习质量并举


居家办公的教授在线直播上课中

通过此次网课检查发现管理学院线上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师生精神饱满,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良好。


胡可心老师在线答疑学生学习问题

全院教师利用互联网和信息化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线上学习支持,做到“停课不停教”在校学生均能严于律己,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圆满完成在线学习期间的学习任务,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师生良好的教风与学风,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线上“教与学”能力的大提升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