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乒”搏|管理学院开展乒乓球比赛
日期:2022-04-03 14:41:04  作者:管理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强身健体,加强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兴趣,管理学院于2022年329日至4月1日举办了为期五天的乒乓球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场决出最终冠军。比赛每班选出的五名同学分别进行班与班之间的对决,以5比3胜的形式进入半决赛,直至决赛

比赛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场上你追我赶,一招一式“乒”出精彩;场下掌声阵阵,喝彩不断,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级物流管理本科1班21级酒店管理本科1获得第一名;20级物流管理1 班21级物流管理本科2班获得第二名;20级酒店管理本科1班21级酒店管理本科2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乐中圆满结束,为热爱乒乓球的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增强了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