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青春,挑战自我”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炸裂开场
日期:2022-04-03 14:34:15  作者:管理学院 

篮球比赛是中国的传统体育活动,在比赛中能够很好的体现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本领,从而加强参赛团体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整个参赛队伍之间的凝聚力。为了活跃校园文化,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团体荣誉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27日至4月2日于老篮球场组织了“新生杯”篮球比赛。此次篮球比赛采用四进二进一的规则,四个班级两两对决,获胜的两个班级进入半决赛,最后角逐第一名。

比赛现场

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双方队员激情高涨。同时在场同学助威呐喊,球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他们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一场场激烈且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分秒必争,以致双方比分相差极小,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经过一周的精彩角逐,21物流本1班夺得了冠军、21酒店本1班夺得了军、21物流本3班夺得了军。其中最佳MVP有:孟繁斌、梁英祺。

“新生杯”篮球赛冠军队伍

通过这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此次比赛主要加强了各班级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的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