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跳绳比赛 | 悦动青春 以绳为舞
日期:2022-04-02 16:13:25  作者:管理学院 

为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管理学院单人跳绳多人接力跳绳比赛于2022年3月29日正式开赛。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鼓励同学们走出教室,点燃运动的激情,焕发青春的光彩。

本次比赛分为20级、21级两个赛区。每个班级派出四名运动员(两男两女)参与单人跳,派出十人参与接力跳。单人跳比赛规则∶计时一分钟,在一分钟内累计跳绳次数最多的班级获胜。接力跳比赛规则∶每个队由各个班级派出两人同步单摇跳绳。计时三分钟,比赛以运动员在三分钟规定时间内的跳绳次数计入成绩。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下午1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参赛成员不仅要面临身体上的考验,更要面临心理上的考验,跳绳的过程也体现了队员们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在参赛成员的努力和啦啦队员的助威下,以下班级和运动员取得了优异成绩:

20级接力跳:

第一名:20酒店本1班

单人跳:

一等奖:20工商本1班张帅龙

二等奖:20物流本1班李文玉

       20酒店本1班王英凯

三等奖:20工商本1班司梦圆

       20物流本1班代俊超

       20物流本1班刘琳琳

21级接力跳∶

第一名:21酒店本2班

单人跳:

一等奖:21物流本1班杜鑫

二等奖:21物流本1班张绥绥

       21酒店本1班徐赛豪

三等奖:21工商本1班许晨阳

       21物流本3班满泽飞

       21工商本1班周龙龙

少年何以强,体质强为先。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此次跳绳比赛也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管理学院的团结和谐,勇于坚持拼搏的风貌。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