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物流知识竞赛
日期:2022-04-01 15:51:31  作者:管理学院 

为创造我校浓厚学习氛围,让同学理解掌握物流专业知识,物流协会于2022年3月29日在J7-204和205举办第八届物流知识竞赛。此活动由共青团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主办、郑州财经学院物流协会承办、管理学院物流教研室协办。活动面向郑州财经学院物流协会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本次活动分为小程序抢答和PPT讲解两个环节。小程序抢答环节由每队出一名代表进行抢答,团队任出一人进行作答。PPT讲解环节各队代表展现了队伍的风采,精彩纷呈

比赛结束,由会长吴照鸽、副会杨嘉欣总结发言,指导老师李媛媛、王姿力对于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物流协会未来发展进行展望。最后依据总分评选最终名次,设立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为其颁发证书。

一等奖:七队:钟家蕊   张潇影   张子苓

二等奖:四队:吴金鑫   吴晓靖   周丽

三等奖:五队:何启祥   赵琳     赵艺文

秀奖:三队:李世婷   胡蒙     刘晨阳

九队:赵琳琳   赵林     周卓月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增强了学生对物流知识的理解,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与责任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相信物流协会经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举办的活动会更有成效、更有特色,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优质的平台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物流协会也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