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与郑州希尔顿酒店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2-03-18 18:52:57  作者:管理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搭建校企互动合作平台,2022317日下午,我校与郑州希尔顿酒店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希尔顿酒店举行。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郑州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黎燕燕、郑州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李琨、郑州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马路瑶;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雅,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赵玉芝副教授韦惠芳老师。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由马路瑶主持随后黎燕燕女士热烈欢迎出席签约仪式的郑州财经学院各位领导,紧接着详细介绍了郑州希尔顿酒店的发展历程、雄厚的实力及在郑州的未来发展规划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郑州财经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参与实习学生的高度认可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此次校企合作做实,双方能继续展开深度合作,并相信双方合作的前景一定越来越好。

    董学力发表讲话,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校理念,他重点列举了我校近年取得的重大办学成果。他强调,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双方不断深化合作领域,调动行业企业力量参与办学,将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使课堂内容更有针对性、实用性,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这有利于培养能快速适应行业和企业需要的专业型、对口型高素质人才,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使高等教育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他表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是共享优势资源、共享合作机遇的一项意义重大的校企合作,并承诺我校将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第二课堂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着力提升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互赠牌匾

最后董学力、黎燕燕分别代表校和郑州希尔顿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互赠牌匾。袁清为李琨颁发聘书,聘请她为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客座教授,推动产学合作的良好发展。

    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结束后,袁清及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袁清很关心学生们在实习中的学习和生活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习,收获很多,对实习、就业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领悟到在校学习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并充分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深深的谢意。还有学生坦言通过实习,不只在专业技能,还情绪控制能力、自我调节能力和适应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极大提高。袁清勉励同学们要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适应、坚持不懈、善于思考、认真总结,维护学校形象,实现自我价值。张雅在会上就学生实习表现、毕业论文的撰写重点和要求等方面对学生们一一进行了悉心指导,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阶段的良好机会,努力实现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校企双方与实习学生合影

    校企合作签约为我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我院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保驾护航。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