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22-03-15 17:55:20  作者: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为更好开展学生工作,传达学校近期工作要求和重点,保证本周工作的有序开展,于3月14日在德信楼608召开学生工作例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团总支书记李爽、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主持。

会议现场


团总支书记李爽领学文件

会上,李爽领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到支部”团支部建设提质行动工作方案》和《郑州财经学院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要求各辅导员老师学习文件精神、吃透文件内容,及时督促支部建设和学生达到第二课堂的学分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总结讲话

最后,路艳娜总结讲话,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及时关注未返校学生的动态,要求各辅导员督促学生做好晨午打卡,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并强调在封闭管理期间,严格学生请假手续,非必要不外出,注重学生的安全问题。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