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共追“两会”
日期:2022-03-06 14:30:55  作者:管理学院 

2022年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召开。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于3月5日在C-608会议室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式,共同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讲话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赵珂珂主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副书记路艳娜、副院长胡久贵、副院长张雅及全体教师党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现场

袁清表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运筹帷幄的执政能力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我们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倍感振奋,对“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和新一年社会经济发展充满期待。教育、医疗、环境、住房、养老等民生问题得到进一步保障,民生诉求得到进一步回应。作为一名在高校从事教育的工作者,我们应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牢记使命,凝聚人心,坚定信念,在高校人才培养,科研教学中发奋努力,践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我们也要以全国两会为契机,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打赢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向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迈进付出实际行动!

孙院长表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和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再次感受到我国的制度优势和收获的喜悦。答卷令人振奋,使命催人奋进。2022年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预期目标已经确立,作为高校工作者,要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将创新放在第一位,坚持“顶天立地”的学术理念,持续加强基础研究,更加主动面向国家战略和区域需求,不断加深科技创新的广度、深度和厚度。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全国两会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作为管理学院一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郑州财经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