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
日期:2022-02-28 20:26:09  作者:管理学院 

为切实深入学生群体,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副院长胡久贵,团总支书记李爽以及全体辅导员,对我院学生新学期上课工作进行检查。


学院领导、老师检查班级出勤情况

    我院领导老师重点检查老师上课的到课情况以及学生上课的“五带”情况,督察班级应出勤实出勤请假及旷课人数。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细心观察,在不影响教学秩序的情况下巡查了各个教室情况并做了查看记录。领导们在此基础上了解到了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情况整体上井然有序,教学资料准备充分,教师授课精神状态饱满,学生们听课状态良好,学风学情浓厚。

党总支书记袁清与学生交谈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学教育水平,充分发挥学风督促和建设的职能,加强对待课堂纪律的重视,增强学生纪律意识,共同建设良好的教学工作秩序和学习生活氛围。希望管理学院学子在新学期树立正确学习态度,主动学习,勤奋学习,再创辉煌!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