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师会
日期:2022-02-23 17:07:25  作者: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谋篇布局、规划重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608会议室召开期初全体教师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会议。


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师会

袁清首先对寒假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寒假全院教师参与指导“挑战杯”竞赛、国家级课题申报准备、教学大纲修订、提质工程申报、毕业生集中实习协调、实验室建设推进、师生防疫等工作。她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对喜迎二十大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评估工作“四阶段、两步走”以及日清月结做详细解读。袁清总体部署了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计划要点指出2022年全院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紧密围绕评估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推进“两化一创”支部建设、加强新闻宣传与舆情监管、保障师生安全稳定、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会群团与统战汇聚工作干劲。

副院长胡久贵对2022年学院教学工作做统筹部署。他指出,2022年管理学院教学工作将聚焦“抓规范,迎评估,强内涵,提质量”12字工作目标,在学院“日清周结”良好的工作规制下确保完成各项教学工作,重点要夯实教学制度与规范建设,强化基层教学组织管理,推进课程思政及教研活动,优化师资队伍建设,调整专业建设及实习实训,加强职业技能竞赛和实验室建设,强化毕业论文与考试工作管理,补缺提质工程建设,并全力落实评估工作专项任务。

副院长张雅结合2021年科研情况,根据学校的科研三年提升计划和“十四五”规划,对2022年科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院教师强化科研意识,提升学术素养,组建稳定的科研团队,推动专业建设与地区产业发展相适应,实施产教融合、加强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我院教师科教融合创新能力、鼓励教师科研与人才培养融合,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科研,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利用科研创新平台,促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助力专业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对学生工作做部署。她指出,学院将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为载体,想学生所想,做学生所需”的管理理念,以德育为先导,学风建设为主线,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模式的新方法、新途径,形成教育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新格局。路艳娜还对学生返校、安全稳定工作等提出“三零”要求。

最后,孙院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合格评估的关键期,希望全院教师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群策群力。他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细化落实合格评估年、能力作风建设年、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等各项任务;二要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利用评估契机扎实推进,避免惰性;三要摒弃口号,担当尽责,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院的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