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线上指导会议
日期:2022-01-29 20:19:02  作者:管理学院 

为培养我院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我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指导工作,管理学院于2021年1月29日上午9:00在线上召开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线上指导会议,全体专家组成员、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主持。


在线会议

会上,各组学生负责人通过ppt和演讲结合的形式对自己团队的项目做了展示,内容分别从项目的核心内容、所处学术地位、现实意义、主要创新点、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教授专家组成员以及指导老师认真倾听团队作品陈述,根据团队汇报情况,重点围绕作品的主题意义、项目的讲解思路、可行性、创新点以及PPT制作等内容所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提出了可行性优化方案。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总结讲话。袁强调“挑战杯”是一个充分展示学生专业素质与学习交流的平台,能够推动学生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极大提高自身创新与实践能力,学院高度重视,希望参赛成员结合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对项目进行完善,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把项目做好。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自竞赛启动以来,积极动员,营造良好竞赛氛围,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此次项目指导会的成功召开,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充分考量各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实用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创业项目的理解和认识,为同学们提高“挑战杯”作品的价值和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帮助同学们认识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育人价值,全院形成了良好学术科技创新氛围。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