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01-26 18:11:33  作者:管理学院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高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豫高发〔2021〕164 号)和《郑州财经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推动党员干部持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躬身入局、锐意进取、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确保我院继续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谱写郑州财经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绚丽篇章贡献力量,2022年1月26日管理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线上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学院孙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副院长胡久贵、副院长张雅及全体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袁清发表讲话

会议上,袁清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围绕能力作风建设的内涵,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能力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出了工作安排。袁清指出,结合学院实际,党员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要聚焦思想作风、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干部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提升,认真查摆短板弱项,克服本领恐慌。要求所有同志尤其是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实际工作中对标省、校两级标准,以身作则,切实在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同时她还强调,当前全体同志要以圆满完成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为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坚持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在查改中强化能力作风提升。

为落实我校能力作风建设责任清单,袁清就我院该项工作的具体分工进行了详细部署。胡久贵、张雅、路艳娜,分别就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三个方面有关作风能力建设活动的安排进行了补充,鼓励全体教师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学校教学水平合格评估为动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作风与工作水平。

最后,孙院长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加强党风建设,这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体现,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他要求全体教师在下步深入加强和改进能力作风建设的工作中,各位同志要继续巩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思想高度和实践深度,始终保持学习不停歇,一直在路上。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