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寒假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2-01-19 17:55:01  作者: 

2022年1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为更好的传达学校关于2021-2022第一学期寒假学生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线上专题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团总支书记李爽、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主持。

会上,路艳娜首先针对学生安全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第一,各个辅导员老师要每天督促班级学生完成健康打卡。及时了解学生的身体情况,如若学生出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第二,加强学生的寒假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疫情防控及交通、人身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特别在疫情防控时期教导学生要严格遵守当地防控规定以及注意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时的安全等;第三,针对一些特殊学生要实时关注关心。如滞留在外学生、外出打工学生以及身处风险地区的学生,各辅导员老师要及时关注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

其次,路艳娜在会上总结了学院团总支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的学团工作,针对不足之处各个老师要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个台阶。并强调做好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工作,做好学生宣传工作,强化指导工作,保证质量,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水平。

最后,路艳娜强调各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精准管理,掌握学生健康信息,及时发现问题。要把好安全“总开关”,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关心关怀学生,要在学生疫情防控、社会实践、习惯养成、假期安全等方面做到管控好、教育好和服务好,统筹推进寒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