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河南鸿泰物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2-01-05 21:46:26  作者:管理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搭建校企互动合作平台,1月3下午,我校与河南鸿泰物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鸿泰物流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宏强、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军、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武怀亮、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德友、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省际运营总监种永超、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行政中心总监徐峰;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管理学院孙院长、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刘雨平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袁清主持会议,她热烈欢迎出席签约仪式的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以及郑州财经学院的各位领导随后尚宏强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鸿泰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过16年的发展,已形成以郑州为枢纽,以全国为覆盖面,以河南省为重点的综合型物流配送网络,已成为河南省本土一级物流企业,诚信打造品牌,在河南省物流行业迅速崛起,并获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他强调,公司始终并将继续坚持“诚信创建品牌、服务决定未来”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在河南本土物流领域做大做强。同时他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此次校企合作做实,并相信双方合作的前景一定越来越好。

    随后董学力尚宏强分别代表我校和鸿泰物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互赠牌匾,为优秀的业内物流行业专家尚宏强先生颁发了特聘教授荣誉证书。

    最后,董学力发表讲话,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校理念,他重点列举了我校近年取得的重大办学成果。他强调,校企合作是学校与企业接轨,校企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优秀办学模式。我们坚持市场导向、需求导向,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双方不断深化合作领域,调动行业企业力量参与办学,将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使课堂内容更有针对性、实用性,形成教师教、企业助、学生做的良性循环,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这有利于培养适应行业和企业需要的专业型、对口型高素质人才,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使高等教育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他表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是共享优势资源、共享合作机遇的一项意义重大的校企合作,并承诺我校将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第二课堂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着力提升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是国家AAAA综合服务型,主营国内公路零担配送、整车、超大件运输于一体的现代化物流公司。公司经过9年的发展,已成为河南省本土一级物流企业,公司已在全国20多个省开设公司直属网点300多家。在全国拥有客户近10万个,现有运输车辆2000余台,工作人员近万人,在职大专、本科生上千名,拥有中级物流师资格证书百余人,公司拥有业内顶级网络平台,可满足国内300余条,A、B、C级城市专线同时对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专业服务。

    此次协议的签订,深化了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发展,业内专家进课堂、订单培养,学生实习的无缝衔接等举措,将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实训与就业,合力实现学院、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发展,是我校凝练办学特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培养应用型人才具有深远意义。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