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12-31 13:47:09  作者:管理学院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规定,提升支部组织力。12月30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C-608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副院长胡久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珂珂主持。

会议伊始,赵珂珂向支部党员报告了2021年下半年党支部履职情况,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阶段努力的方向,并将各支部委员检视问题的情况做以汇报。

教工党支部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教工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学习党史的收获提高,分析存在的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批评。

党总支书记袁清作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袁清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一直是我党的优良传统,通过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可以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在我校本科教育评估关键阶段,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整改促提升,为下步打赢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攻坚战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作为。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