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第六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中获奖
日期:2021-12-21 11:53:39  作者:管理学院 

20211212日,由“尖烽时刻”组委会和南开大学主办的第六届“尖烽时刻”全国酒店模拟大赛圆满结束。我酒店管理专业首次参赛,选派学生组成的“绞尽脑汁想赢队”、“尽显锋芒队”团队荣获全国三等奖,指导老师李超喜、王子辉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获奖证书

“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源自芬兰,赛事采用芬兰CESIM Hospitality酒店管理模拟平台,参赛团队将以酒店高层管理者的身份运营一家国际酒店,在连续的动态回合中进行竞争博弈,包含酒店客房销售和预售、促销、餐厅、保洁、设施设备以及员工配置、人力资源管理和采购等各个运营环节的管理运作,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本次比赛吸引了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双一流高校在内的85所院校、532支队伍参赛。



参赛队员们在讨论比赛细节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师生既观摩了国内双一流高校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开拓了视野、积累了竞赛经验,为我院后期应用型人才培养及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提供了可行的发展思路。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