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日期:2021-11-24 09:53:50  作者:管理学院 

为了锻炼青年学生劳动能力,提高环保意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23日下午在文化广场集合展开劳动教育活动,青年们以亲身实践,彰显青年一代的劳动意识和担当。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合影

下午12点50,所有志愿者在文化广场集合完毕,在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国泽和宣传部部长赵嘉策的组织下有序领取劳动工具并快速到自己负责的区域进行值班打扫。



志愿者们在打扫卫生

虽然寒风凛冽,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依旧不减,将各自负责区域中的落叶、烟头、纸片等垃圾打扫捡拾干净,不放过任何角落。五个小时,志愿者们在阳光与寒风的陪伴中默默打扫,他们没有丝毫懈怠看着自己打扫之后干净整洁的道路,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就让他们的笑容与这整洁的道路为郑财的寒冬装点一份温暖。值班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打扫工具整理完毕,有序离开。

劳动好,生活才会幸福。青年志愿者们昂扬的姿态,践行劳动光荣的理念,努力把我们校园向着美丽、文明、和谐、幸福的方向引导。

一代有一代人的青春梦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时代担当。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光荣的理念,提高环保意识,从小事做起,打造文明校园,促进和谐社会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