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二课堂“开课啦”
日期:2021-10-22 15:32:56  作者:管理学院 

为了推进“第二课堂’活动管理正常开展,帮助学生了解第二课堂的工作内容,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促进管理学院学子们的全面发展。管理学院于20211021日在足球场及下沉广场开展第二课堂介绍会,管理学院第二课堂人员、21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第二课堂人员认真介绍部门工作内容

第二课堂是指学校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对本校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结合自己的兴趣特长和能力合理安排参加的各类创新实践活动第二课堂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必要环节挣学时换学分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四年必须修满两学分方可毕业所以在平时可多参加一些级以及省市、国家级的活动和比赛。


第二课堂人员鼓励学生参加演讲比赛

第二课堂有关人员以第二课堂的日常工作流程及学分的获取难度为切入点,向21级新生介绍了即将开展的以“我的专业我的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她们表示,希望广大新生能够积极参与学院活动,把握住学院为我们提供的平台,积极踊跃地展示自我,以便于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找到自己的定位。

最后,第二课堂人员希望同学们重视第二课堂,对同学们产生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大家积极响应,介绍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第二课堂介绍会,让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多样性有了初步的了解,引发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兴趣,引导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同时,本次会议有助于学生提思想政治素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等个人综合素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