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给2021级新生发放福利
日期:2021-10-16 09:09:37  作者:管理学院 

10月15日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带领学生干部于办公楼旁喷泉处为新生分发饮品。让21级新生感受到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即使远离父母,也同样收获到老师、学校送给他们的满满祝福。

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程涛介绍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程涛主持,他向新生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以及目的,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听从学生会干事的指挥,依次有序前来领取饮品,不要拥挤。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讲话

随后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进行讲话。路艳娜首先对于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祝愿新生们在大学实现自己的理想。路艳娜也给予新生们一些今后学习和生活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涯,并叮嘱大家遇到困难要及时和学校老师沟通交流,学校有着优良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保障及各项奖励政策助大家圆梦,一定会给予大家在学习与生活中最大的帮助。

学生会干事搬运饮品

学生会干事给同学们发放饮品

学生会干事给同学们发放饮品

活动现场整个氛围温馨而愉快,每一位拿到饮品的新生都会笑着说一声“谢谢学长学姐”。这简单的几个字,却让现场的我们感到无比温暖,也更加让我们觉得这一切的辛劳都是值得。

带着父母的希冀和牵挂,我们离开家乡走进了郑州财经学院。来到管理学院,我们就是一家人。“你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身旁,你的身后,有我们管理学院众多的兄弟姐妹。今天的赠饮活动虽并不重要,但重要的是希望新生能感受到来自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