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于向英、牛钦民等一行深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0-09 22:42:40  作者:管理学院 

109日下午,学校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张顺利等一行深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管理学院全体在校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校长于向英主持座谈会。

校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现场

李庆阳代表学校欢迎学院教师如期安全返校,着重介绍特聘教授基本情况,勉励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早日助力学校发展。他希望全院教师提高站位,聚焦迎评促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张顺利欢迎专家教授及新教师加入学校,对学院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管理学院管理机制相对完善,实实在在地锻炼团队打造经验,在优势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工作方面起点高有规划,着力点清晰做法明确。张校长结合教学管理,提出四点明确要求,希望管理学院在线上线下教学融合、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校外实践基地建设、课程思政探索以及基层教研活动等方面,充分找优势、补不足,取得更高更突出成绩。

校长于向英寄厚望于学院

于校长向全院教师致以新学期的亲切问候,充分肯定管理学院各项评估任务落实有力,内涵建设节节攀升,高层次人才带动效应突出。于校长希望管理学院要明确学校所寄予的厚望,在物流管理等专业前期积累的良好基础上,带动学科及其他专业发展,尤其在迎评促建、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线上线下教学融合、师资队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实验实训开展等方面进一步捋清发展思路,继续创新出成绩。

理事长牛钦民提出殷切希望

牛理事长对管理学院团结协作、辛勤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专家、教授及教师们表示感谢,并与新进教师、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一一交流。他指出,管理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有重点、有特色,已出经验有成果。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全院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到心中有学生、有温度,课程思政落到实处;二是希望管理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勇担艰巨任务,有能力有理由在内涵建设、特色建设方面做得更高;三是青年教师要尊重、爱护教授、专家,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宝贵资源;四是希望学院工作继续保持特色,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抓实抓细。

座谈会上,各位校领导边听边记边询问,与在座教师亲切交流,全面了解学院详细情况。管理学院与会教师纷纷表态,一定不辜负学校党、政、理事会给予的厚望,继续团结协作,在各项工作中继续抓重点、扎实做、出经验、补短板,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调研座谈会结束前,孙院长代表学院表态。他指出,管理学院党政班子一定会继续团结协作,带领全院教师“抓重点、出特色、补短板”,重点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三项显性任务开展工作,即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提升、教育教学提质工程申报以及学生竞赛参与等,继续实现内涵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