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2021-09-30 17:59:11  作者:李聪聪 文图  浏览量:0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上级对学生返校的相关要求,管理学院于2021年9月30日召开开学工作安排线上会议,以确保学生正式返校工作顺利开展。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团总支书记李爽、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主持。


管理学院开学工作安排线上会议现场

会上,路艳娜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返校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学生返校所需材料以及返校要求,要求辅导员认真抓好每个环节、落实每个细节,确保师生全员健康、校园绝对安全、返校平安有序,坚决把病毒阻止在校门外。特别是面临国庆假期,流动性较大,为保证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求全体师生务必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出市出省需提交申请审批,全力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为顺利返校创造条件。 会后,总书记袁清总结此次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保证学生顺利返校。  


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强调返校工作重要性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返校的主要要求以及工作安排,以推进学生顺利返校工作,开展线下教学活动。

核发: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