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7 19:15:39  作者:管理学院 

为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查找不足,7月7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C-608会议室召开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副院长胡久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珂珂主持。


党总支书记袁清讲话

袁清首先指出,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教工党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教工党支部书记赵珂珂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通过观看视频,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党史、革命战争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随后,赵珂珂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1年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最后,教工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学习史的收获提高,分析存在的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杨冠军教授做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杨冠军教授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直是我党的优良传统,通过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可以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同时,怀着一颗谦虚的心向别人请教,通过别人的批评指正,可以不断地提高自我。我院全体教师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相互找差距,指不足,亮初心,担使命,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整改促提升,为下步打赢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攻坚战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作为。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