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3 10:42:26  作者: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C6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郝春海,宣传委员路艳娜及全体二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郝春海主持。

郝春海在会议前指出,在刚刚结束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今天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具有特别的意义,让我们学生党员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能深化思想认识、统一思想。

路艳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路艳娜引导全体与会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理论提高思想认识。会上郝春海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学生党员耿钰发言

学生党员于路发言

最后,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逐一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初心责任,增强了行动自觉,充分发挥自身的模范引领作用,努力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迈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