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2 21:58:21  作者:管理学院 

学生第一党支部于7月2日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袁清、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爽、宣传委员魏玮出席会议,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爽主持。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袁清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党史系列学习”教育,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其次,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爽结合2021年初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带领支部成员开展了“学讲话、讲党史、谈体会、促工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标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党员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在校学生党员,让我们用行动为校争光,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