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暑期师生社会实践项目专题会议
日期:2021-06-29 13:16:03  作者:管理学院 

为响应今年中央及中央有关部委关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号召并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发挥我院的院系专业特色。6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于C栋608会议室开展暑期师生社会实践项目专题会议,对2021年“三下乡”暑期师生社会实践项目进行统筹部署。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副院长胡久贵、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团总支书记李爽以及学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袁清首先介绍了此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概况,并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院领导对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视。她充分肯定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并对本次实践活动提出四点建议:第一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提升政治素养,充分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在实践中长才干,做贡献;第二要明确社会实践的任务,理解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指导思想和要求;第三要充分发挥各专业特色和自身优势,将专业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做出调研成果,彰显主题、善于凝练成果;第四要加强实践活动全过程宣传工作的力度,发挥院属各媒体平台优势积极联系社会媒体,将实践实况和成果向社会各界宣传报道,去辐射更多的同学投入到社会实践的队列中来。


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会议

袁书记传达了今年社会实践三点总体思路:确保安全、就近就便、创新形式。一是以学生安全为第一原则,严格按照安全要求开展实践活动;二是以就近社会实践活动为主,鼓励学生在家乡就近开展实践活动;三是注重探索创新模式,鼓励师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暑期师生社会实践项目专题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师生对2021年暑期师生社会实践项目的了解,为我院师生指明了方向,为接下来顺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助力,为下一步我院社会实践工作更加安全、有效、扎实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