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26 12:32:42  作者:管理学院 

在暑假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夯实管理学院学生的假期安全稳定,增强学生维护自身安全的意识和能力,6月25日,管理学院在C栋608会议室召开2021暑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主持,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爽,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进行暑期安全工作安排

路艳娜强调,安全是学校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暑期是安全事故高发期,各辅导员要严格要求学生,确保安全底线,并对相对应的内容和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提出,会后各辅导员应明确每个学生的暑期去向和回程,向学生传达本次安全会议的精神。要充分发挥各班委、寝室长的作用,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杜绝不良思潮进入校园,并希望辅导员能够再接再厉,严格遵循学校安全管理条例管理学生,保证暑假放假时做到:学生平安回家、老师快乐放假、学校和谐稳定。


暑期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最后,路艳娜书记向学生分发暑期安全倡议书,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电安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安全地度过美好的暑期生活。各班学生代表听后纷纷意识到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不足以及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在暑期生活中一定会警于思,合于规、谨于行,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


各班学生代表认真听取暑期安全要求

本次暑期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明确了辅导员的具体职责,勉励全体学生管理人员鼓足干劲,狠抓落实,以积极的状态,保障学院师生假期安全,同时,在暑假假期安全方面给同学们敲响警钟,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做好假期的自我保护工作,进一步将假期学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