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青马团支部开展“阅读红色经典,赓续百年征程”主题红色经典阅读活动
日期:2021-06-02 12:10:01  作者:管理学院 

为加强“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的信念,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坚持知党史,知国史。管理学院青马团支部于6月1日下午开展“阅读红色经典,赓续百年征程”主题红色经典阅读活动。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分享活动现场

我院青马班学生认真介绍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向同学们说明推荐的原因并表达自己的阅读感悟,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发表自己的感想领悟。


学生代表分享红色书籍

青马班学生代表分享自己所阅读的《我的马克思主义观》,从书中和同学们一起了解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李大钊先生,李大钊先生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最早传播者,同学们认真了解和领悟李大钊先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观点,青马班班主任李爽老师希望同学们铭记先生的“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的重要寄托。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并推荐同学们去观看《觉醒年代》热播剧,去走进李大钊先生、陈独秀先生等早期的伟大共产主义者,了解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光辉历程。

临近活动尾声,青马班团支书柏佳庆对本次阅读红色经典活动总结发言,鼓舞学生继续保持红色经典阅读活动。


青马班学生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青马班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励学生们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去,坚定对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不仅开拓了青马班学生的视野,而且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并时刻保持阅读的良好习惯。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