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1-05-31 17:49:36  作者:管理学院 

529日,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第六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在线上举行

我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贺茂恒王佳楠李丹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李宁、耿继静老师的辛苦指导下,与来自北方各省的65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荣获二等奖。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采用线上系统模拟对抗的形式,在参赛平台上,各参赛团队根据对公开的人力资源管理经营环境进行分析,在模拟市场中竞争对抗,重点评价选手在模拟经营中综合运用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招聘与甄选、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管理等模块的专业知识。

此次参赛,展示了我校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的教学成果及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各模块的实践运用。通过1个多月的备赛培训、模拟演练和比赛,推升了我校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水平,锻炼了学生的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市场意识,为学生走向社会和企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