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吃苦耐劳精神——管理学院青马团支部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日期:2021-05-28 21:31:32  作者:管理学院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精神的深刻阐释,让劳动最美蔚然成风,让先进青年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在劳动中接受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实践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爽老师和图书馆盛文明老师悉心指导下,管理学院青马团支部于2021年5月24日-28日在我校图书馆开展为期一周的劳动实践活动,在劳动中培养学生“爱校、爱党、爱祖国”的情怀,鼓励学生关心时代命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整理书籍

学生整理书籍

劳动志愿服务内容包括整理图书馆书目、清扫卫生、清点书库等等。管理学院青马团支成员分工有序进行着各项活动,在充实的劳动之余,也认识和感悟到了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品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管理学院青马团支部成员合影

本次活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原则,在普及劳动教育的基础上,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培育积极的劳动价值观,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积极引导学员参加劳动实践,展现劳动风采、体悟劳动艰辛、感受劳动快乐。

劳动之衷,在于品格的提升,精神的升华;劳动之美,美在坚持的身影,勤劳的汗水。一周的劳动实践时间如白驹过隙,使我院青马班学生的思想发生了质的飞跃,加强了学生的劳动观念,了解到了劳动的光荣和价值,从而帮助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