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微团课大赛
日期:2021-05-26 20:08:36  作者:管理学院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自觉投身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管理学院于5月26日举办了以“献礼建党百年,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微团课大赛,本次比赛由程壮担任主持人,1920级团干部,青马班成员参加比赛。

所有参赛人员进行合影

本次比赛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为1920级团干部参赛,下半场为青马班成员参赛。

选手展示风采

团总支书记李爽赛前作动员讲话,本次比赛是为选拔出一批优秀的讲解员,代表学院推送到学校进行比赛,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稳点发挥,展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准。

评委进行评分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次第登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以PPT+视频的形式展现了自己对于“争做时代先锋”的理解,用肢体语言带领我们走进一个个历史故事,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展现他们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台下时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的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

通过本次微团课大赛,打造了一批主题鲜明,可传播性强的党史专题微团课作品,旨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