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顺利组织2021届学士学位论文答辩
日期:2021-05-24 10:46:59  作者: 

5月23日,管理学院组织的2021届学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200多名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毕业生参加分组答辩,2018级本科生代表观摩答辩。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以及学校论文答辩工作督导组专家等莅临指导答辩工作。

上午8:00,学院在J7-313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论文答辩前动员会,全体答辩评委及答辩秘书参会。学院院长杜书云对答辩提出三点总体要求,要求所有论文答辩评委一要严格聚焦论文质量,严肃工作纪律,二要合理把控学生陈述,松弛有度,三要落实答辩组集体智慧,综合评价答辩结果。学校教学督导主任孙宏岭对答辩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答辩注意事项,严格把控论文质量。

答辩前答辩评委及答辩秘书合影

上午8:30,分组答辩拉开帷幕。答辩分为论文陈述和答辩两个阶段,各分组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参加答辩的学生首先利用PPT重点对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框架等做陈述。在答辩环节,学生针对答辩评委提出的问题,现场回答。各答辩组评委从论文选题、论文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参加答辩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并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意见和建议,在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学生上了最后一节精彩的专业素养辅导课。

校长于向英现场了解学生论文情况

答辩期间,学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主管莅临答辩现场指导工作。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教学督导办主任孙宏岭、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等深入答辩现场,视察指导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学校教务处、督导办、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等有关同志组成的专项督查工作小组及时进行了跟踪检查。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观摩指导论文答辩

此次论文答辩会在与管理学院答辩委员会全程指导下,严谨有序、秩序井然,取得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严格核准各答辩组的答辩评价结果,并督促导师继续指导学生修改、完善论文。通过论文答辩的学生将根据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和修改建议,继续修改完善毕业论文,未通过答辩的学生将在指导老师辅导下继续修改论文,视具体情况参加5月31日二次答辩。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