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05-19 10:42:17  作者: 

为了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传播和实践,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具有高度的理论自觉,肯干的实践品格,奋进拼搏的青年学生骨干,形成积极的先锋模范作用。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报告厅办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团总支书记李爽出席仪式,我院青马班学生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师生奏唱国歌。袁清发表讲话,祝贺同学们加入青马班,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激励青马学员们要有自己的目标和远大理想,明确自己未来发展努力的方向。与此同时,向大家提出了四点寄语;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部能力;三是密切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

合影留念

路艳娜为青马班授旗,对青马班寄予厚望。

学生代表胡佳佳发表感言,表达了自己进入青马班的感受,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作为新时代青年,明确自己的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魂,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认真学习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意识,“四个全面”等理论知识,用更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此次开班仪式加深了青马班学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加深了学的理论自觉和肯干的实践品格,引领学向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奋发前行。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