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 排难题 解矛盾 求突破" ——以学促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8 20:57:40  作者:管理学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的光辉历程,自觉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2021年51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C-608会议室组织召开"学党史 排难题 解矛盾 求突破"——以学促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袁清书记重点指出学党史要从其中汲取革命英雄事迹的精神力量,感受源于内心深处的信仰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同时指出,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重在为师生排难题、解矛盾,领导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常态化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师生急难愁盼诉求,为广大师生办实事。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锤炼道德意志,深入教学深入学生开展工作,加快教育教学发展改革,进一步增强党史教育中心工作有机合,不断创新思路、排解难题、寻求突破,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提升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讲话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同志们深切领会党史精神入脑入心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在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的强大精神感召下,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学校教学水平合格评估,推动学院在新时期教学科研工作水平达到新高度。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