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六期第一讲成功举办
日期:2021-05-15 11:24:04  作者: 

5月14日下午,由管理学院组织的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六期第一讲在A楼第二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导游解说的态势语及训练”,由郑州师范学院语委办主任杜慧敏教授主讲,袁清书记主持,部分教师和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杜教授从构筑精神品格、塑造仪表形象、展现个人自信等方面,结合学生的专业特点和未来的职业发展,阐述了仪表仪态对为人处世,待人接物的重要性。

讲座现场,杜教授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和与学生的多次互动,使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讲座不仅有助于学生们掌握符合导游讲解的仪态规范,使学生的讲解和朗诵更加专业化,同时也使师生们感受到了仪态美在社交场合的重要性,对学院的精神文明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