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发展对象参观董天知将军故居
日期:2021-04-29 08:49:34  作者: 

2021年4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和团总支书记李爽带领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来到荥阳市董天知将军故居参观学习。

发展对象参观董天知将军故居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希望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大学生铭记历史,传承历史,弘扬中华民族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充分了解红色爱国主义,从党史中汲取理论之魂。所有发展对象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董天知将军的故居,聆听了董天知将军生前的丰功伟绩。活动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以及师生代表为烈士献花。

师生代表为烈士献花

发展对象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这些精神财富激励这大家珍惜现在和平时光,鞭策大家不断前进和努力,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爱国决心,进一步增强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献身的精神,同时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为中华崛起而奋斗。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