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唱响主旋律,颂歌给党听”主题红歌比赛
日期:2021-04-27 14:09:25  作者: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传承经典文化,弘扬时代美好旋律,同时,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管理学院于4月25日下午14:30在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唱响主旋律,颂歌给党听”为主题的红歌比赛

比赛在14:30准时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一番开场词以及对评委的一一介绍后,选手们依次登台进行了演唱。

参赛班级合唱

    此次“唱响主旋律,颂歌给党听”主题红歌比赛共有来自我院20级8个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各班富有特色的表演形式以及热情饱满的歌唱表现让评委和观众耳目一新,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热血沸腾、高吭嘹亮的歌声赢得了台下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其中《勇气》、《歌唱祖国》等作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赛后根据四名评委的打分,由20级酒店管理本1班获得第一名、20级物流管理本1班与20级工商本1班并列第二名、20级工商管理本2班与物流管理2班并列第三名。

第一名班级合影

此次红歌比赛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带动了在校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要以五四精神为动力,努力奋进,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